东京股市5日微涨 市场有一定观望情绪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05日17:12分类:其他

新华社东京10月5日电(记者钱铮)东京股市5日小幅震荡,收盘持平。收盘时,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微涨1.90点,报收20628.56点,涨幅0.01%,实现四连阳。

东京股市当天小幅高开,受隔夜纽约股市道指连续3个交易日创新高影响,东京股市买盘先行。美国发布的非制造业相关经济指标也好于市场预期,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期待促使外汇市场买入美元日元贬值利好东京股市。

但日经指数连续三天刷新今年以来的最高点位,加上美国即将发布就业数据,投资者获利回吐,加之对朝鲜半岛局势的担忧,市场可见一定程度的观望情绪,导致东京股市小幅震荡。

板块方面,食品、电力和天然气等涨幅居前;保险业、陆运业等跌幅居前。

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5日微跌2.07点,收于1682.49点,跌幅0.12%。(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