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下跌

新华财经东京7月10日电(记者刘春燕)东京股市两大股指10日波动下行,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下跌1.06%,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42%。

受隔夜纽约股市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双双下跌影响,东证股指10日当天小幅低开。日经股指虽在隔夜纳斯达克指数收高影响下微幅高开,但开盘之后不久即转为下跌。美国疫情形势严峻、日本国内新冠肺炎感染人数近来持续攀升,特别是东京都新增感染人数屡创新高令投资者心态恶化,抛售增加,买入操作受到抑制。

当天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全面下跌,矿业、不动产、证券等板块跌幅靠前。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238.48点,收于22290.81点;东证股指数下跌22.04点,收于1535.20点。(完)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