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股市19日显著上扬

新华社东京10月19日电(记者刘春燕)东京股市两大股指19日高开高走,显著上扬。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上涨1.11%;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1.25%。

受美国追加经济刺激措施或有望出台消息影响,美股股指期货上扬,带动东京股市两大股指19日早盘双双高开。日经股指高开130多点,并在开盘之后迅速获得拉升。软银集团、迅销集团等单价较高的股票受到投资者追捧,拉动大盘高位运行。中国三季度经济数据对资生堂等倚重中国市场的个股形成利好,也助推大盘上涨。

从板块来看,当天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全面上涨,海运、橡胶制品、钢铁及非铁金属等板块涨幅靠前。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260.50点,收于23671.13点;东证股指上涨20.29点,收于1637.98点。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