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21日小幅反弹

新华财经东京10月21日电(记者刘春燕)东京股市两大股指21日小幅反弹。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上涨0.31%;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0.73%。

受隔夜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面反弹影响,东京股市两大股指21日早盘微幅高开。由于有消息称美国朝野围绕新纾困协议的协商取得一定进展,同时近来日本经济呈现出更多积极向好因素,令市场信心回升,买盘有所增加。当天,大盘在昨天的收盘价上方小幅波动。

从板块来看,当天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大多上涨,钢铁、矿业、海运等板块涨幅靠前;只有精密仪器和其他制品两个板块小幅下跌。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72.42点,收于23639.46点;东证股指上涨11.86点,收于1637.60点。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