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庚基金丘栋荣:关注低估值且基本面良好、受益经济持续边际向好的顺周期行业

新华财经北京10月23日电 (记者 李岚君)中庚基金旗下三只基金产品10月23日率先发布三季报。中庚基金副总经理、首席投资官丘栋荣在三季报中表示,后市投资思路上,当前风险溢价水平下,关注市场估值结构性分化的机会,重点关注低估值且基本面良好、受益经济持续边际向好的广义制造业、军工及金融、地产等顺周期行业,以及可转债这类资产中具有较好防守反击特性的个券机会。

丘栋荣表示,三季度A股上行、债券下跌,以中证800指数为代表的权益资产风险溢价水平进一步回落,但权益资产内部估值分化极致,偏周期、金融地产等行业仍处于估值底部,而科技、消费、医药等行业估值远高于2015年,这意味着需要审慎对待估值结构的分化和构建高性价比的投资组合。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