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金所控股确定IPO发行价每股13.5美元

新华财经上海10月30日电(记者 王淑娟)北京时间2020年10月30日,中国科技驱动型个人金融服务平台陆金所控股有限公司(“陆金所”或“公司”)公布其首次公开发行175,000,000股美国存托股票(ADS)的股票定价,为每股ADS 13.50美元,每两股ADS代表一股公司普通股,预计将于北京时间当日晚间正式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陆金所控股有限公司在纽交所的股票代码为“LU”。

陆金所表示,已授予承销商在招股书最终定版日期30天内额外购买最多26,250,000股ADS的权利。如果承销商不行使其超额配售的权利,陆金所本次公开发行总规模预计大约为23.625亿美元。若能按时满足所有惯例交割条件,本次公开发行预计于2020年11月3日完成交割。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