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物业23日起招股 入场费逾4900港元

新华财经香港11月23日电(记者李滨彬)恒大物业23日起招股,共发售逾16.2亿股,新股及旧股各占一半,其中10%在香港发售,其余国际发售。

每股招股价介乎8.5至9.75港元,每手500股,入场费逾4900港元。预计集资所得的65%将用于收购及投资其他物业管理公司,15%用于收购及投资与小区增值服务互补业务的公司,8%将用于采购及升级软件及智能硬件,2%将用作招聘及培养人才,其余用作营运资金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股份预计12月2日港交所挂牌买卖。

另外,中国恒大表示,恒大地产1300亿元人民币(下同)战略投资者中,接近97%已签订补充协议转为普通股,即大约1257亿元战投,其中863亿元战投已签订协议继续持有;394亿元战投已签订补充协议,其中200亿元权益由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持有,100亿元权益由广州市城投投资持有,另外94亿元权益由深业集团及其他原战略投资者继续持有;剩余43亿元战投的本金以现金回购。

恒大表示,一系列协议签署后,战略投资者合计持有的恒大地产权益为40%,凯隆置业持有的恒大地产权益为60%。

 

编辑:穆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