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500】新华500指数(989001)放量跌0.55%

新华财经北京4月30日电 新华500指数(989001)跌0.55%,报5490.44点。

走势上看,新华500指数(989001)30日低开,指数早盘横盘震荡,午后探底后有所回升。指数盘中最高触及5527.93点,最低触及5455.78点,成分股全天成交量达2.17亿手,总成交额报4202.79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大幅放大。

55.png

成分股方面,复星医药、华东医药、阳光电源、欧派家居、康泰生物、同仁堂等成分股涨幅居前。

德讯证顾表示,当前市场资金更加追逐业绩成长性更明确、产业发展更优质的板块。当下机构资金在市场占比不断加大,推动行业龙头个股不断上涨。未来还是偏向于结构性行情延续的判断。中长期看,大盘牛市依旧,市场或将反复以“短期拉升——中长期调整”的方式逐步走出慢牛格局。 

新华500指数由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新华财经发布,新华指数(北京)有限公司运营维护,指数度量A股主要大中市值股票价格水平。关于新华500指数的详细信息,请参见新华财经客户端。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