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日经225指数18日大涨2.09%

新华财经东京5月18日电(记者刘春燕) 东京股市两大股指18日明显上涨。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上涨2.09%;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1.54%。

由于不少投资者选择趁低买入,当天东京股市两大股指高开,日经股指开盘上涨约100点。随后受日美市场股指期货行情上涨鼓舞,大盘明显向上。迅销等高价个股、景气敏感型股票普遍受到投资者追捧,午盘时段日经股指一度上涨超过600点。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行业板块大部分上涨,钢铁、保险、非铁金属等板块涨幅靠前;电力燃气、其他制品、纸浆及纸3个板块小幅下跌。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涨582.01点,收于28406.84点;东证股指涨28.88点,收于1907.74点。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