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证券正推动主板上市进程

新华财经兰州5月18日电(记者卫韦华) 华龙证券20周年庆祝活动于18日在兰州总部举行。20年来,华龙证券累计为甘肃企业募集资金超过1000亿元,为甘肃多产业上下游企业提供了融资支持,助力甘肃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

据悉,华龙证券创立于2001年,是由甘肃省人民政府组织筹建,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综合类全牌照证券经营机构。20年来,华龙证券通过资本市场为甘肃省经济发展筹集资本金,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通过深耕甘肃、立足西北、拓展全国的战略布局,已成长为一家网点布局全国、业务牌照齐全、综合排名行业居前的现代金融机构。

目前,该公司已保荐甘肃企业兰石重装、读者集团、陇神戎发、大禹节水等企业上市发行,完成靖远煤电、敦煌种业等上市公司再融资,承销甘肃公航旅、甘肃国投等政府融资平台的债券发行,累计为甘肃企业募集资金超过1000亿元。华龙证券联合甘肃金控取得100亿元规模储架式供应链ABS项目发行批文,为甘肃核心产业上下游企业提供了融资支持。据悉,该公司正在全力推动主板上市进程,各项业务全面发展,助力甘肃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


编辑:罗浩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罗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