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证券:快递估值回调具备吸引力 继续看好快递龙头

新华财经北京8月10日电 安信证券指出,快递估值回调具备吸引力,继续看好快递龙头。短期看,在行业监管强化背景下,行业价格战出现阶段性缓解,考虑到快递企业在规模效应带动下单票成本仍有改善空间,预计2021H2快递企业盈利有望明显改善,而当前时点,快递板块估值已基本反映前期市场对价格战的悲观预期;中长期视角看,线上渗透率持续提升背景下,快递行业需求增长确定性较强,新兴电商平台崛起后,快递企业客户更加多元化;供给端新入局的加入,将加速头部企业的分化,同时,在强规模效应+网络效应下,快递行业进入门槛大幅提升,格局稳定后,行业龙头将充分受益份额与盈利提升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