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创通桥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32倍 商业化进程加速

新华财经上海8月31日电(记者高少华) 归创通桥(2190.HK)30日晚间发布2021年中期业绩报告显示,得益于多款产品上市,今年上半年实现营收7148.4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291.3%;报告期内毛利润为5212.4万元,毛利率提升至73%。

2021年归创通桥研发管线进入加速兑现期。截至8月底,归创通桥今年已有5款产品新取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件。同期,颅内血栓抽吸导管、取栓支架微导管两款产品取得欧盟CE认证。截至8月底,归创通桥共有11款产品获得NMPA批件,8款产品取得欧盟CE认证。

归创通桥方面表示,公司还有34款候选产品处于不同研发阶段,其中10款产品已经提交型检,9款产品处于临床阶段,5款产品处于注册阶段。公司预计,年内还将有3款产品在国内上市。目前,归创通桥已经确立了平台化发展战略,有望进一步增强研发能力,拓展更多高端医疗器械业务领域,确保公司实现长期增长。

截至今年8月,归创通桥已有8款国内产品及5款欧洲产品实现了商业化。目前归创通桥在全国范围内已经建立起广泛的分销网络,共覆盖3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超过1500家医院。

在公布中期业绩的同时,归创通桥宣布,计划设立一项H股奖励信托计划,用于对员工的股权激励,以更好地吸引和留住人才,助力公司未来发展与扩张。

归创通桥此次中期业绩也是继今年7月公司登陆港交所后发布的首个业绩报告。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