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东京股市三连涨 日经225指数收涨1.29%

新华财经东京9月1日电(记者刘春燕) 东京股市两大股指1日继续上扬,实现三连涨。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上涨1.29%;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1.02%。

当天,东京股市两大股指小幅高开。其后,在明显的买方优势下大盘一路波动向上。不少投资者认为,相对于纽约市场,东京股市股价明显偏低,且底部坚实,纷纷加大买入力度。亚洲周边股市当天普遍上涨对东京股市也形成利好。午盘时段,两大股指持续高位盘整。

从板块来看,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33个板块大多上涨,纸浆及纸、空运、证券期货等板块涨幅靠前;仅海运、钢铁、陆运3个板块下跌。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361.48点,收于28451.02点;东证股指上涨20.09点,收于1980.79点。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