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司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

新华财经武汉9月10日电 9月10日,中国最大线下连锁酒馆集团海伦司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869.HK)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正式挂牌并开始交易。海伦司本次全球发售最终发售价为19.77港元,募集净资金规模为25.13亿港元。首日股价表现亮眼,盘间涨幅逾30%。

海伦司本次发售反应热烈,香港公开发售超额认购达到30.80倍,而国际发售获得国内外各类投资者的强烈的意向和兴趣,吸引了包括顶级国内外主权基金和长线基金等各类型投资者成为公司股东。

作为中国最大线下连锁酒馆,海伦司目前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发展面向年轻群体的广泛酒馆网络,截止至最后可行日期,公司在国内地共有527家直营酒馆,覆盖24个省级行政区及100个城市,另有1家直营酒馆位于中国香港,预计在2023年底,公司计划将酒馆总数量增加至约2200家。

今日,海伦司于武汉举办上市仪式,在敲锣仪式中由员工代表及粉丝代表为海伦司敲响铜锣,代表着公司长期以来“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与客户和伙伴共创价值、共享价值”的核心理念。

微信图片_20210910160132.jpg

海伦司管理层在上市仪式中表示:“公司一路走来,我们深知,是因为时代,顾客和伙伴创造了海伦司的全部价值。未来,我们将继续坚守最朴实的价值观,用行动不断为顾客创造价值、为伙伴创造价值,感恩和回报喜爱并支持我们的顾客、伙伴和投资者们。”(贺大庆)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