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区企业新瀚新材成功登陆创业板

新华财经南京10月12日电 10月11日,扎根于南京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的江苏新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新瀚新材,股票代码:301076),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南京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江北新材料科技园党工委书记、管办主任陈建宁出席上市仪式。

陈潺嵋说,新瀚新材成功登陆创业板,不仅是企业创新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也是江北新区持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期待新瀚新材以上市为契机,继续发挥好行业龙头作用,不断集聚要素、抢占先机,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馈股东、回报社会。江北新区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以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更多优质企业上市。

新瀚新材董事长、总经理严留新表示,站在新的起点,新瀚新材将继续专注于芳香族酮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立志成为中国领先的特种化学品生产商,向世界领先的精细化工企业及全球傅克反应主要生产基地的宏大目标稳步迈进。

据了解,江苏新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新材料行业领军企业,凭借10多年成功的生产管理经验、良好的全球市场网络以及实力雄厚的科研人才队伍,已成为推动新区新材料产业发展的标杆性企业。

多年来,企业在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领域不断深耕,基于傅克反应等芳香酮传统制备技术,通过对催化剂、纯化技术等关键技术节点进行创新性改造或调整,形成了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与非专利技术。公司技术及产品在特种工程塑料、光固化材料以及化妆品原料行业等新产业的应用,切实提高了相关行业的技术进步。

目前,新瀚新材已掌握芳香族酮类产品的核心生产工艺,形成了从实验室到工业化生产的系列产品研发及生产体系,可以为精细化工下游各领域提供高品质、全产品链的芳香酮化学中间体产品。(王彤 沈杨子)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