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苏州三期项目签约启动 加快打造研发基地

新华财经南京10月30日电(记者朱程) 近日,微软苏州三期项目完成签约,将落户苏州工业园区内的苏州国际科技园。项目将于2022年启动建设,建成后将同此前的一二期项目一起,组成微软在华布局的最大研发中心。

微软与苏州国际科技园“结缘”始于2005年。2012年,微软在苏州国际科技园建立了研究院。此后,微软苏州迅速成长,目前公司研发人数已经达到2000人。2021年5月,微软苏州二期工程动工,不到6个月,三期项目也签约启动。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院长王永东表示,苏州工业园区政府和载体严谨的职业精神、高效的沟通能力、独到的服务意识,优美的生活工作环境等令人印象深刻,是微软持续投资的重要原因。

据悉,微软苏州聚焦微软云系列产品、人工智能、智能硬件等方面的技术研发,与苏州工业园区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未来,微软苏州计划将团队人数增加到5000人。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吴郑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