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科技:在手订单充足第四季度或保持高增长

新华财经北京10月31日电 楚天科技日前发布三季报,报告显示,楚天科技合同负债达25.34亿元,较年初大增134.22%。相关业内人士认为,合同负债大增,表明楚天科技在手订单充足,是公司第四季度乃至后续季度维持高增长的有力保障。

公司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6.82亿元,同比增长67.2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1亿元,同比增长723.53%,净利润达上年全年净利润的两倍。

据介绍,楚天科技主营医药装备及其整体技术解决方案,产品领域横跨生物药、原料药、中成药、化学药等,涵盖水剂类药物设备、固体制剂设备、粉剂药物设备等相关产品。旗下拥有德国ROMACO集团、楚天华通、四川医药设计院、楚天飞云、楚天源创、楚天华兴、楚天智能机器人、楚天思优特、楚天微球等多家子公司,是世界医药装备的主要企业之一。

相关业内人士认为,楚天科技作为国产制药装备的龙头企业,将显著获益于行业需求的回暖。同时,楚天科技目前在技术和产品上已与国际同业龙头企业接近,其亦在进口替代、产业升级、国际市场开发等方面拥有诸多市场机会,有望持续维持较高增长。(王珞)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