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金融市场 > [股票]华创证券:地量杀跌 利空共振致“黑周一”

[股票]华创证券:地量杀跌 利空共振致“黑周一”

2011-10-11 12:33来源:新华08网时长:6分9秒
 
 
视频介绍

两市共有821只个股上涨,1468只个股下跌,涨跌比为1:1.8。非ST类涨停个股5家,9家个股跌停。10天是长假结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也是第四季度的第一个交易日,但是10日的大盘并没有给投资者带来理想中的开门红。长假期间亚太以及欧美股市在经历了前3个交易日的暴跌之后迎来了2个交易日的报复性反弹,所以10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之后开始补跌。早盘沪深两市呈现弱势震荡格局,权重股表现低迷,银行、石油板块拖累大盘。盘中地产板块持续杀跌,下午两市尾盘加速下跌,并相继刷新前期低点。截至收盘两市成交量均未突破400亿,再创地量成交。

[股票]华创证券:地量杀跌 利空共振致“黑周一”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1-10-11 12:33

分享到:

0%0%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