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新华聚焦 > 解读:经济数据出炉A股能否现拐点

解读:经济数据出炉A股能否现拐点

2011-10-14 14:26来源:新华08网时长:4分58秒
 
 
视频介绍

分析师认为9月份的CPI、PPI数据符合预期中高位回落的趋势,但与既定调控目标相比,仍然为高。9月份CPI数据靴子落地,对股市不会有太大影响,未来货币政策仍将维持偏松状态。

解读:经济数据出炉A股能否现拐点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1-10-14 14:26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10月14日国家统计局公布9月份经济数据,9月份CPI同比上涨6.1%,环比回落1个百分点。食品类价格同比涨13.4% 猪肉价格上涨43.5%。针对经济数据,分析师认为9月份的CPI、PPI数据符合预期中高位回落的趋势,但与既定调控目标相比,仍然为高。9月份CPI数据靴子落地,对股市不会有太大影响,未来货币政策仍将维持偏松状态。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