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社会娱乐 > 读报:房价指数环比首次下跌出现拐点

读报:房价指数环比首次下跌出现拐点

2011-11-22 14:40来源:新华08网时长:33分48秒
 
 
视频介绍

大中华:海外热钱撤离中国;高交会闭幕观众呼"深奥";房价指数环比首次下跌出现拐点;谁该为"退房潮"负责;金丝楠木热炒 一根换一栋楼;上市公司大股东缘何纷纷跑路;个体户升级不应消灭个体户;部分常用药中间利润达6500%;光明网:治病的药品夺命的药价;政府机关将定期公布三公经费;国考是否携就业歧视继续"裸奔";就业率低 60%专业将停招。

读报:房价指数环比首次下跌出现拐点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尹杨

日期:2011-11-22 14:40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寰行线:东亚峰会突显美中分歧;标普拟更新30家银行债信评级;大限将至 美减赤拖而难决;美削赤陷僵局 道指暴跌;美再破恐袭阴谋 孤狼图炸纽约;托宾税是瞄准伦敦金融城导弹;德总理对政治联盟口是心非;西班牙变天易变好难;没有"蜜月期"的西班牙新总理;儿童出口大国 韩难甩恶名;韩开发无人岛 吸引中国游客;情报头子被捕 利两要犯归案;埃军警火烧示威者大本营。

大中华:海外热钱撤离中国;高交会闭幕观众呼"深奥";房价指数环比首次下跌出现拐点;谁该为"退房潮"负责;金丝楠木热炒 一根换一栋楼;上市公司大股东缘何纷纷跑路;个体户升级不应消灭个体户;部分常用药中间利润达6500%;光明网:治病的药品夺命的药价;政府机关将定期公布三公经费;国考是否携就业歧视继续"裸奔";就业率低  60%专业将停招。

观察室:欧债危机:进入法国危情时刻。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