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 人物故事 > 江苏淮海集团安继文:小型车辆企业的大梦想

江苏淮海集团安继文:小型车辆企业的大梦想

2012-01-13 18:49来源:新华08网时长:41分26秒
 
 
视频介绍

江苏淮海控股集团董事长安继文在接受新华08网专访时分析了当前行业的形势,介绍了集团在生产管理、企业文化、品牌打造等方面的特色和经验。在谈到集团未来的发展时,他表示,“淮海”员工的梦想是把小型车辆做成中国乃至世界规模的品牌企业,为地方和行业的发展做出一定贡献。

江苏淮海集团安继文:小型车辆企业的大梦想

来源:新华08网    责任编辑:赵鼎

日期:2012-01-13 18:49

分享到:

0%0%

视频文稿

在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四部委加大对电动自行车管理力度以及铅酸电池被紧急叫停的形势下,电动自行车及小型车辆企业面临怎样的机遇和挑战?产销量连续多年 居行业首位的江苏淮海控股集团董事长安继文在接受新华08网专访时分析了当前行业的形势,介绍了集团在生产管理、企业文化、品牌打造等方面的特色和经验。 在谈到集团未来的发展时,他表示,“淮海”员工的梦想是把小型车辆做成中国乃至世界规模的品牌企业,为地方和行业的发展做出一定贡献。

文字实录:新华08网专访淮海集团安继文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