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西班牙 > 西班牙2011年经济增长0.7%

西班牙2011年经济增长0.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2月17日10:01分类:西班牙

新华08网墨西哥城2月16日电(记者伍海燕)西班牙国家统计局16日公布的最终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第四季度该国经济环比下滑0.3%,2011年全年经济微增0.7%。

这一数据与1月30日公布的初步统计数据相符。数据还显示,截至2011年12月底,西班牙失业率达到22.85%。

西班牙央行预计,2012年该国经济将下滑1.5%,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认为下滑幅度将达到1.7%。

西班牙负责经济事务的国务秘书费尔南多·希门尼斯·拉托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预计今年第一季度经济仍将下滑,下滑幅度可能略高于去年第四季度。拉托雷说,目前判断何时出现拐点还为时过早。(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