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秘鲁石油公司将投14亿美元推动石化能源项目

秘鲁石油公司将投14亿美元推动石化能源项目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20日09:10

新华08网利马2月19日电(记者贾安平)秘鲁石油公司日前公布,该公司将投资14亿美元用于天然气管道铺设项目及石油化工厂的建设项目。

秘鲁石油公司表示,上述14亿美元投资将由国家财政拨款及金融机构贷款组成,其中8亿美元将用于南部安第斯地区天然气管道的铺设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额为40亿美元,秘鲁石油公司的投资将占20%。

其余6亿美元将用于投资由南美最大的石化集团巴西Braskem公司承建的石化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额达30亿美元,秘鲁石油公司占其中20%的股份。

此外,秘鲁石油公司还计划在北部通贝斯省的塔拉拉炼油厂实施扩建工程,计划总投资达17亿美元。秘鲁石油公司计划通过融资渠道与其他投资者合作完成该项目。

目前,秘鲁石油公司已将战略重点逐步转向炼油、储存和石油及相关产品的营销方面。在秘鲁境内,该公司将与西班牙的雷普索尔公司展开竞争。(完)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