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瑞银财富管理研究部专家看好新兴市场PE前景

瑞银财富管理研究部专家看好新兴市场PE前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2月20日19:17分类:欧洲其他

新华08网上海2月20日电(记者刘雪 桑彤)瑞银财富管理研究部20日发布的《私募股权投资2012上半年市场展望与投资策略》报告中指出,发达国家经济增长陷入停滞,相比之下,当前瑞银更看好新兴市场PE基金的发展前景。

瑞银财富管理研究部策略师Stefan Braegger在报告中指出,未来几年新兴经济体的增长优势明显。投资新兴市场PE可以使投资者分享经济增长成果。这方面的热门地区是亚洲和拉丁美洲,非洲也有部分机会。“然而,诸如中国、印度或巴西等市场已经过于拥挤,此外我们目前对中东欧地区持谨慎态度。”

同时,当前欧美市场动荡也为能够发现被低估以及管理不善的公司的基金经理带来有吸引力的长期机会。

Stefan Braegger表示,随着主权债务危机的发展,全球PE市场经历了夏季寒流,面临新的挑战。受风险偏好下降拖累,并购活动放缓,出售方畏首畏尾,融资也变得困难。例如,2011年第三季度欧洲并购活动减少了23%,未来几个季度的情况也不容乐观。

Stefan Braegger特别指出,现在的情况与2008和2009年不同,当时几乎所有活动都陷入停滞。而现在重大交易在缓慢地进行,而且大市值公司并购交易受到密切关注,而中小市值以及风险投资活动仍保持活跃。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