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安第斯开发协会今年向秘鲁提供20亿美元贷款

安第斯开发协会今年向秘鲁提供20亿美元贷款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22日19:26

新华08网利马2月21日电(记者贾安平)总部设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的安第斯开发协会21日宣布,该机构今年将向秘鲁提供20亿美元的贷款,用于资助该国公共及私营部门的经济及社会开发项目。

该机构驻秘鲁代表埃莱奥诺拉·席尔瓦说,安第斯开发协会正在就对秘鲁贷款作最后审核,但其总额将维持在20亿美元。

据宣布,该协会对秘鲁贷款的惯例是资助公共部门的金额占70%,私营部门占30%,今年将继续实行这一贷款分配比例。

该协会负责资助的主要工程包括首都利马地铁1号线第二阶段工程等。

安第斯开发协会是安第斯共同体(总部位于秘鲁利马)的下属金融和信贷机构。该协会的宗旨是通过专业化和投资的公正分配,促进本地区国家的一体化进程。(完)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