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 > 秘鲁2011年珠宝首饰出口额下降10.4%

秘鲁2011年珠宝首饰出口额下降10.4%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27日16:50

新华08网利马2月26日电(记者贾安平)秘鲁出口商协会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该国珠宝首饰出口额为4310万美元,较2010年下降10.4%。

秘鲁珠宝首饰出口产品可分为5大类,其中最主要的是贵金属饰物及镀金、镀银产品。秘鲁是世界黄金和白银的重要生产国,因此其金银饰品出口占有重要地位。数据显示,2011年秘鲁金银饰品出口额为3130万美元,约占总出口额的72.6%。

数据显示,美国仍是秘鲁出口珠宝首饰的最大买家,2011年进口额为3500万美元;巴拿马和奥地利紧随其后,进口额分别为260万美元和110万美元;此外,英国和智利进口额分别为90.4万美元和71.2万美元。

目前秘鲁的珠宝产品已出口至比利时、墨西哥、萨尔瓦多、古巴、哥斯达黎加、阿鲁巴、瑞典、危地马拉、中国香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33个国家和地区。(完)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