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 > 菲律宾去年椰子产品出口额增长两成

菲律宾去年椰子产品出口额增长两成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01日17:44

新华08网马尼拉3月1日电(记者赵洁民)菲律宾椰子联合会2月29日表示,该国2011年椰子产品出口额达19亿美元,较上年增长20.28%。

菲律宾椰子联合会负责人欧克利德斯·福布斯2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2011年菲律宾39种出口椰子产品中,椰子油的出口额最高,为14亿美元,较2010年增长12%;椰子干的出口额位居第二,为2.86亿美元,较上年增长88%。

其他椰子产品,如椰子水、纯椰子油、椰子酱、椰子醋、冷冻椰子肉、椰奶、椰粉、以椰子为原料的手工艺品等产品的出口额为1.2亿美元,较上年增幅高达70%。

菲律宾是世界主要椰子出口国之一,主要产品包括椰子油、椰子肉、椰子壳、活性炭等。其产品出口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市场有美国、英国、日本等。(完)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