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罗斯智能手机销售额占据市场半壁江山

俄罗斯智能手机销售额占据市场半壁江山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3月13日07:55分类:俄罗斯

新华08网莫斯科3月12日电(记者魏良磊)俄罗斯知名的“通讯”电子器材连锁集团12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智能手机在俄手机市场的份额正在不断扩大,2011年其销售量比前一年增长75%,达到760万部,销售额占整个市场的49%。

“通讯”集团的报告显示,2011年俄智能手机销售额增长了55%,达到806亿卢布(约合27亿美元)。与之相比,俄普通手机的销售量下降了3%,销售额则降低了21%。

这份报告还指出,智能手机的普及与其售价下降有关。俄市场上智能手机的平均价格去年一年下降了12%。

2011年,诺基亚在俄手机市场份额仍列第一,不过比重大幅下降。三星成为俄智能手机市场增长最快的公司,其份额达到29%。HTC的份额也明显扩大,从6%上升至9%。但在价格超过2.5万卢布的“高端”领域,苹果公司的iPhone仍然居于垄断地位。(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