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尼找到俄罗斯失踪客机

印尼找到俄罗斯失踪客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5月10日12:29分类:印度

新华08网电 印度尼西亚搜救人员10日宣布找到前一天失踪的俄罗斯苏霍伊超级100型支线客机。

印尼梅特罗电视台援引军方搜救队成员阿里·乌姆里·卢比斯的话报道,搜救直升机当天飞越西爪哇省茂物山区时发现失踪客机。

“我们今晨派出的超级美洲豹(直升机)在茨哲鲁克地区发现这架苏霍伊客机,”他说,“我们现在无法说明飞机的状况,因为只是从空中远远看到它。”

这架客机当地时间9日14时(北京时间15时)从雅加达东部的哈利姆·佩达纳库苏马机场起飞作演示飞行,乘客多为印尼航空公司人员、民航部门代表和媒体记者。14时50分左右,客机飞行高度从3000米下降到1800米后失踪,雷达显示失踪地点位于茂物山区。

印尼是俄罗斯苏霍伊公司在亚洲推广这一支线客机的6个目标国家之一,其他5国包括缅甸、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老挝和越南。(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