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土库曼斯坦广泛采用"华为"的移动通信设备

土库曼斯坦广泛采用"华为"的移动通信设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07月04日09:43分类:亚太其他

新华08网阿什哈巴德7月4日电(记者卢敬利)据《中立土库曼斯坦》2日报道,土库曼斯坦移动通信目前已广泛采用"华为"的相关设备。

据报道,土库曼斯坦国有移动运营商TM Cell的通信网络信号几乎已覆盖全国,用户超过260万。通信网络广泛采用"华为""诺基亚-西门子"的设备,可向全部用户提供连接互联网、数据传输、音频和视频通话等业务。

来自中国的通信设备供应商"华为"在土库曼斯坦市场耕耘已超过10年,其设备及服务质量经过了土库曼斯坦政府及广大客户的严格检验,如今已经成为土库曼斯坦最主流的通信设备供应商之一,是TM Cell的战略合作伙伴,持续为包括TM Cell在内的土库曼斯坦电信运营商提供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通信设备。

业内人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土库曼斯坦自独立以来,尤其是近几年,伴随其能源输出多元化的实现,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作为社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之一的通信行业也迎来新一轮发展高峰。2010年底,移动运营商TM Cell的用户数量为50万,在随后一年多的时间里,用户数量增长近5倍。(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