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希腊或寻求将紧缩目标期限延长两年

希腊或寻求将紧缩目标期限延长两年

http://world.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8月15日16:28

新华08网8月15日讯 希腊政府寻求延长两年时间来达成紧缩计划的目标。目前,希腊正努力试图在2013年至2014年进一步削减115亿欧元支出。

据《金融时报》援引一份文件报道称,预计希腊总理萨马拉斯将在下周向德国总理默克尔以及法国总统奥朗德提出该计划大纲,要求在未来4年内而不是2年内逐渐减少支出,并将财政赤字降低到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1.5%,而不是目前计划的占GDP的2.5%的水平。

根据该文件,希腊预算需要进一步的200亿欧元支出。《金融时报》报道称,希腊将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延长贷款,以及通过将首批欧盟/IMF贷款偿还自2016年推迟至2020年,来获得资金。

8月1日,希腊联合政府的三个政党宣布已按照国际救助机构的要求通过了在未来两年内削减支出115亿欧元的计划。

8月初,国际救助机构的代表已完成对希腊实行紧缩和结构性改革情况的初步评估,拟于9月初再回希腊,完成最终评估。有分析人士警告,希腊届时有可能因通不过评估而得不到新贷款。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