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2013欧洲绿色博览会将在维也纳举行

2013欧洲绿色博览会将在维也纳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2年10月26日11:07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08网维也纳10月25日电(记者刘钢)2013欧洲绿色博览会定于2013年4月19日至21日在维也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博览会的主题是环境、技术和绿色生活方式。参展报名从本月25日起正式开始。

博览会主办方在25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这将是欧洲地区规模最大、质量最高,并具有指导意义的环境和可持续发展问题专业博览会。博览会涵盖五个专题,即绿色技术与能源、绿色移动、绿色生活方式、健康食品及环境与价值。

在每个专题下面还包括众多相关领域,如可再生能源的开发、传送、应用,垃圾等废物的回收与再生,环保技术与装备,水源及土地保护,绿色化工,绿色科研,电动汽车,城市智能交通管理,城市交通规划,服装、纺织品及美容用品,绿色旅馆,保健休闲,天然医药,低碳建筑,环保家具与园艺工具、设备和技术,生态食品,农林牧渔的可持续发展,环境、气候战略,可持续经济,绿色银行,生态基金等。

主办方称,在环境技术、可再生能源及可持续发展等领域,欧洲居世界领先地位,并预计届时会有大量欧洲企业参加本次博览会,展示产品、技术和服务,寻求市场及合作伙伴。也会有一些欧洲以外的参展商参加展出活动。

博览会主办方还介绍说,在明年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一个"世界绿色论坛",主题是为了未来寻求绿色解决办法。预计会有大量政治、经济、学术、媒体、艺术、企业界人士和社会团体代表参加。该论坛计划于明年4月18日至19日在维也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