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范龙佩敦促欧盟继续推进经济改革

范龙佩敦促欧盟继续推进经济改革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27日21:25分类:欧洲

新华08网布达佩斯2月27日电(记者杨永前)正在匈牙利访问的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27日表示,2012年是欧洲债务危机的转折点,希望“我们已经渡过了难关”,但欧盟成员国需要继续推进经济改革。

范龙佩在与匈牙利总理欧尔班会谈后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说,尽管欧盟的危机应对措施取得成效,但不能放松,而是要向建立真正的经济联盟的方向继续前进。

范龙佩同时表示,欧盟就2014年至2020年中期预算达成协议对匈牙利和欧盟同样重要。本月8日,欧盟各国领导人在布鲁塞尔就2014年至2020年中期预算达成一致,预算总额约为9600亿欧元,与此前七年的预算额相比削减大约3%。

欧尔班说,欧元区的成功对匈牙利非常重要,匈牙利支持任何旨在恢复人们对欧元信心的措施。他同时表示,匈牙利经济今年实现增长的可能性很大。(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