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乌拉尔牌原油一季度出口均价同比下降

俄乌拉尔牌原油一季度出口均价同比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4月03日10:08分类:俄罗斯

新华08网莫斯科4月2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财政部2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俄主要石油品牌——乌拉尔牌原油今年第一季度出口均价为每桶111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约5.5%。

数据显示,今年3月乌拉尔牌原油出口均价为每桶106.67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13%。

据俄财政部预计,今年乌拉尔牌原油出口均价约为每桶97美元。但俄经济发展部副部长克列帕奇认为,全年出口均价可能将上调至每桶105美元至106美元。

去年全年,乌拉尔牌原油出口均价达到每桶110.52美元,比前一年微涨约1.1%。

预测油价是俄制定联邦预算的主要依据。往年,俄在编制预算时根据对下一年的预测价格确定各项收入和支出指标。为减少财政预算对油气收入的依赖,俄政府从2013年起实施新的预算规则,不再单纯根据对单独年份油价的预期,而是改用所谓基准价格(最近几年的平均油价)来确定预算收支。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