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地区 > 新西兰赋予中国旅客两年内多次往返免签证待遇

新西兰赋予中国旅客两年内多次往返免签证待遇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4月10日08:10分类:其他地区

新华08网上海4月9日电(记者吴宇)新西兰总理约翰·基9日在此间宣布,为了吸引更多中国旅客,新西兰已决定赋予中国旅客两年内多次往返免签证待遇,这一新政策将于下月正式实施。

约翰·基说,2012年,中国已超越美国和英国,成为仅次于澳大利亚的新西兰第二大旅游客源地,前往新西兰旅游、度假、留学及从事商务活动的中国旅客超过20万人次,“新政策将进一步为中国旅客带来便利”。

“我们希望未来一年中国旅客数量再比2012年增长一倍。”约翰·基说。

约翰·基同时宣布,新西兰将开通一个中英双语网站,专门服务于中国赴新移民及旅行签证。

4年前,约翰·基曾来上海推广旅游。当时,中国全年赴新旅客数量不过11万人次左右,是新西兰第四大客源国。

据新西兰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卢克松介绍,开通新西兰至中国直航航线七年来,除了越来越多中国旅客前往新西兰,中国对新西兰人的吸引力也在不断增强,去年有6.5万人次新西兰人前来中国旅游观光。(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