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法媒:空客波音将收获丰厚订单

法媒:空客波音将收获丰厚订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17日13:19分类:美国

新华08网巴黎6月17日电(记者李明)第50届巴黎-布尔歇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巴黎航展)将于2013年6月17日至23日举行。据法国《论坛报》报道,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公司与其美国竞争对手波音公司均将在此期间收获丰厚订单。

《论坛报》预测,空客将宣布250至300架飞机订单,多数为远程宽体飞机。空客刚刚成功完成首飞的A350XWB宽体飞机成为一些国际航空公司争取的目标。法国航空公司-荷兰皇家航空公司集团有可能确认订购25架这款新型飞机,并保留追加购买35架的选择权。

波音商用飞机首席执行官雷·康纳16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将是一场巨大的竞争,但他并没有透露波音有可能斩获的订单数。据悉,波音和空客都在与卡塔尔航空公司进行谈判,争夺中远程宽体飞机订单。

今年1至5月,空客总订单数达517架,纯订单数达493架;而波音总订单数达505架,纯订单数达435架。

《论坛报》还报道说,法意合资的ATR公司、加拿大庞巴迪航空航天公司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也将在本届巴黎航展期间宣布新的订单。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