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罗斯石油出口税7月上调至每吨369.2美元

俄罗斯石油出口税7月上调至每吨369.2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19日09:43分类:俄罗斯

新华08网莫斯科6月18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财政部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从7月1日起,俄石油出口税将从目前的每吨359.3美元上调至369.2美元,涨幅约2.8%。

俄财政部的监测数据显示,今年5月15日至6月14日,俄罗斯石油出口均价约每桶102.64美元。根据俄现有计算公式,自下月起俄石油出口税征收标准应上调9.9美元,至每吨369.2美元。

从下月起,石油产品出口税将从目前的每吨237.1美元上调至243.6美元;汽油出口税将从每吨323.3美元提高至332.2美元。东西伯利亚和里海等地区石油出口继续享受关税优惠,自下月起每吨石油出口税从目前的165.5美元上调至172.9美元。

俄罗斯政府每月根据国际市场行情调整一次石油和石油产品出口税征收标准。根据俄罗斯对关税法律的修订案,自4月份起,有关石油出口税率调整的法令不再以俄政府令的形式发布,改由俄罗斯经济发展部核准后在其官方网站发布。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