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空客A350XWB将飞临巴黎航展上空

空客A350XWB将飞临巴黎航展上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1日17:07分类:法国

新华08网巴黎6月20日电(记者李明)空中客车(空客)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利叶20日宣布,该公司研发的A350XWB宽体飞机将于21日飞临第50届巴黎航展上空,并作低空飞行表演。

布利叶当天在巴黎航展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A350XWB将在公众开放日首日中午时分与公众见面,但不会降落。他还透露,A350XWB本月14日在法国图卢兹成功完成首次飞行后,19日再次从图卢兹起飞,进行了第二次试验飞行,同时为飞临巴黎航展上空做准备。

A350XWB是空客全新中远程飞机系列。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款飞机是空客与波音787和777两款客机争夺中远程宽体飞机市场的“新式武器”。空客在巴黎航展前试飞这款飞机,并选择在法国总统奥朗德参观巴黎航展的日子飞临巴黎上空,目的就是与波音787客机争夺眼球。

在今年巴黎航展上,空客A350XWB获得了来自四家客户的69架确认订单和意向订单,价值214亿美元。这款飞机总订单数接近680架。空客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说:“A350XWB宽体飞机在过去五年中所获订单数与波音787在同期所获订单数的比例为2比1。”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