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第50届巴黎航展订单价值创新高 达1500亿美元

第50届巴黎航展订单价值创新高 达1500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4日17:26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巴黎航展成果丰硕,主要飞机制造商宣布的订单价值达1150亿欧元(约合150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新华08网巴黎6月23日电(记者李明)第50届巴黎-布尔歇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巴黎航展)23日在巴黎附近的布尔歇机场闭幕。巴黎航展总专员埃默里克·达西莫雷说,本届航展成果丰硕,主要飞机制造商宣布的订单价值达1150亿欧元(约合150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达西莫雷表示,巴黎天气时好时坏,暴风雨多次来袭,造成今年航展观众人数下降。据不完全统计,仅20日和21日两天,专业人士和普通观众参观人数就分别下降约5%和10%。2011年,巴黎航展共接待专业人士15.1万人次,普通观众20.4万人次。

巴黎航展由法国航空航天工业协会主办,创办于1909年,每两年举办一次,在单数年夏季初期举行。今年的展览17日开幕,17日至20日对专业人士开放,21日至23日对公众开放。组织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本届巴黎航展云集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213家参展商,约展出130架飞行器。多家中国企业参展。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