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第37届世界遗产大会落幕

第37届世界遗产大会落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8日09:05分类:其他国家

延伸阅读:

新华社记者王其冰 张天国

柬埔寨暹粒(CNFIN.COM / XINHUA08.COM)--第37届世界遗产大会27日在柬埔寨吴哥遗址所在地暹粒落下帷幕,大会呼吁更广泛合作共同保护世界遗产。

由于天气原因,原定于在吴哥文化遗址公园内“大吴哥”斗象台举行的闭幕仪式临时改在暹粒索卡酒店进行。

第37届世界遗产大会主席、柬埔寨副首相索安在闭幕式致辞中表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以及各缔约国的全力协助是会议取得成功关键。他呼吁世界各国加强合作保护属于全人类的世界遗产。

第37届世界遗产大会于本月16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开幕,共有来自世界120多个国家的约1300名代表出席。世界遗产大会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下设机构世界遗产委员会一年一度的重要会议,除审议成员国提交的申报世界遗产名录的项目外,还总结各成员国对世界遗产的保护工作,并审议保护世界遗产的国际资金支持等事项。本届世界遗产大会上,共有包括中国新疆天山和云南红河哈尼梯田在内的19处遗产通过了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的审议,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本届大会决定,第38届世界遗产大会将于明年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