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荷兰乳制品业将迎来新增投资逾7亿欧元

荷兰乳制品业将迎来新增投资逾7亿欧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8日09:36分类:欧洲

核心提示:荷兰乳制品贸易组织(NZO)27日发布新闻报告称,荷兰本土和国际乳制品企业将在未来两年内为荷兰乳制品业投资逾7亿欧元(1美元约合0.77欧元)。

新华社记者杨昕怡

海牙(CNFIN.COM / XINHUA08.COM)--荷兰乳制品贸易组织(NZO)27日发布新闻报告称,荷兰本土和国际乳制品企业将在未来两年内为荷兰乳制品业投资逾7亿欧元(1美元约合0.77欧元)。

据悉,新增投资不仅包括对现有项目的扩建,而且还包括在荷兰新建7家工厂。该投资将创造至少1千个就业机会。

NZO与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荷兰乳制品业的研究报表显示,投资总额中,至少5亿欧元来自皇家菲仕兰坎皮纳公司。该公司将对两家婴儿食品工厂的扩张投资2.25亿欧元,并为一个新研发中心的建立投资6千万欧元。

据悉,欧盟将在2015年取消乳制品生产配额,这将有望极大地促进乳制品大国荷兰的发展,所以投资者更愿意在乳制品业进行投资。皇家菲仕兰坎皮纳公司董事长塞斯•海特•赫德表示,荷兰乳制品业有巨大的增长机会。

相关报告显示,被称为荷兰经济"白色引擎"的乳制品业因为全球市场需求不断增加而且前景看好。荷兰2012年奶农和乳品企业联合生产总额近110亿欧元。(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