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 > 奥地利航展重在普及知识

奥地利航展重在普及知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9日16:03分类:欧洲

新华社记者刘钢

奥地利采尔特韦格(CNFIN.COM / XINHUA08.COM)--为期两天的奥地利“2013空中力量展”28日在奥地利中部的采尔特韦格军用机场开幕。来自20多个国家的约200架各型飞机参展并表演,仅第一天就吸引了十万多奥地利民众。

与欧洲各国的大型航展不同,奥地利“空中力量展”对观众免费开放,其主要目的是普及航空知识。本届展览期间,奥地利和其他一些欧洲国家现役的各型军用飞机纷纷亮相并做飞行表演,其中不乏F-16、SU—22、F/A-18“超级大黄蜂”、黑鹰直升机等著名军用飞机。此外,一批老式经典战机也进行了飞行表演,再现当年风采。

特技飞行表演是“空中力量展”上最受欢迎的节目。意大利、土耳其、西班牙、瑞士以及奥地利等国的特技飞行队轮番升空,表演时而优雅、时而惊险、时而震撼,赚足了观众们的喝彩声。

两年一度的奥地利“空中力量展”由奥地利联邦国防军、奥地利“红牛”集团和奥地利施泰尔马克州共同举办,它同时也被奥地利军方视为向民众展示训练成果的一次机会。本届“空中力量展”上,奥地利军方就表演了特种兵机降突击和战机升空拦截并迫降“敌方”运输机等战术课目,引起观众极大兴趣。(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