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越南与日本签署低碳增长合作备忘录

越南与日本签署低碳增长合作备忘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4日09:41分类:日本

河内(CNFIN.COM / XINHUA08.COM)--越南通讯社3日报道,越南自然资源与环境部同日本经济产业省2日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越日低碳增长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双方旨在就"两国间碳信用额度制度"达成协议。

越南自然资源与环境部部长阮明光和到访的日本经济产业大臣茂木敏充一同出席了签署仪式。

阮明光表示,越南自然资源与环境部近来积极参与经济、贸易、工业等领域的越日政府间工作小组,展开有关自然资源与环境的多个项目,并为日本企业赴越投资和展开活动创造便利条件。双方已大力配合与合作编制低碳增长合作备忘录。

签署仪式结束后,双方继续就实施"两国间碳信用额度制度"混合委员会成立原则进行谈判,并完善"两国间碳信用额度制度"实施细则。(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