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总统表示支持立陶宛加入欧元区

德国总统表示支持立陶宛加入欧元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3日21:04分类:德国

新华社记者李德萍

里加(CNFIN.COM / XINHUA08.COM)--维尔纽斯消息:正在立陶宛访问的德国总统高克12日表示,德国将支持立陶宛加入欧元区的目标。

高克是当天在与立陶宛总理布特克维丘斯会谈时做上述表示的。

据立通社报道,双方在会谈中谈到了立陶宛加入欧元区问题。布特克维丘斯说,立陶宛希望在2015年加入欧元区,并将努力达到马斯特里赫特条约标准。

高克表示,德国将支持立陶宛加入欧元的目标。他说,尽管欧元区困难重重,但是立陶宛打算加入欧元区,并以此表明对欧洲及其未来充满信心。

德国总统高克是11日抵达维尔纽斯对立陶宛进行国事访问的。在抵达当天,他与立总统格里包斯凯特举行了会谈,并于12日出席了在维尔纽斯举行的立陶宛--德国经济论坛开幕式。(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