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拉加德说IMF支持立陶宛加入欧元区

拉加德说IMF支持立陶宛加入欧元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8日08:37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核心提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17日在维尔纽斯表示,该组织支持立陶宛加入欧元区。

新华社记者李德萍

里加(CNFIN.COM / XINHUA08.COM)--维尔纽斯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17日在维尔纽斯表示,该组织支持立陶宛加入欧元区。

拉加德是在当天会见立陶宛总理布特克维丘斯时做上述表示的。她说,尽管欧元区面临一些临时困难,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支持立陶宛关于加入欧元区的决定。

布特克维丘斯说,立陶宛方面已经制定出加入欧元区的计划,目前正在进行相关筹备工作。

当天,拉加德还与立陶宛总统格里包斯凯特举行了会谈,双方讨论了世界和欧洲的经济形势、立陶宛担任欧盟轮值主席期间的工作重点以及欧洲银行联盟建设进程等问题。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是17日抵达维尔纽斯对立陶宛进行为期2天的访问的,这是该组织领导人16年来对立陶宛进行的首次访问。(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