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6月PPI年率上升0.6% 物价压力前景温和

德国6月PPI年率上升0.6% 物价压力前景温和

汇通网2013年07月19日16:14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6月PPI年率上升0.6%,月率持平,德国物价压力前景依然温和。

德国联邦统计局周五(7月19日)公布数据显示,6月德国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较上月未增长,较去年同期温和增长,显示德国物价压力前景依然温和。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德国6月PPI月率持平,符合预期,前值下降0.3%,去年同期下降0.4%。

德国6月PPI年率上升0.6%,符合预期,前值上升0.2%,去年同期上升1.6%。德国6月PPI读数118.5,与上月一致,去年同期为117.8。

扣除能源的核心PPI在6月月率持平,年率上升0.4%。

生产价格指数是衡量工业企业产品出厂价格变动趋势和变动程度的指数,是反映某一时期生产领域价格变动情况的重要经济指标,也是制定有关经济政策和国民经济核算的重要依据。

生产者物价指数最终会传导至消费者物价指数,但因中间需要时间来转化,因此对外汇市场影响不及消费者物价指数。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