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洲汽车市场缓慢复苏

欧洲汽车市场缓慢复苏

腾讯财经2013年07月22日13:34分类:欧洲其他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间消息,欧洲汽车销售骤跌到二十年来的最低点,德国投资者信心指数意外下降,欧元区汽车出口量连续第二个月下降,但是该地区目前有摆脱衰退,实现复苏的迹象。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表示,6月欧洲汽车新登记量比去年同期下降6.3%,至118万辆。

7月衡量投资者信心的ZEW德国经济景气指数和分析师预期从38.5下降到36.3,而之前经济学家预测其增益为40。欧洲地区的5月汽车出口量环比四月下降了2.3%。

欧盟在卢森堡的统计办公室的数据显示,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德国汽车5月出口下跌9%,出口额为500亿美元。同时,法国的出货量下降了4.6%。欧元区上半年汽车销售量下滑6.7%,仅为644万辆。

汽车制造商协会官员Quynh-Nhu Huynh 表示,6月份的汽车销售是自1996年以来最低的一个月,而2013年上半年的汽车销售量也是1993年以来最低。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Sascha Gommel 表示,欧洲汽车市场仍然疲软,近期内恢复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也不要对下半年的复苏报太大的期待,最多也只能是稳定在一个较低的水平。”

据报道,ACEA的统计数据来自欧盟成员国的27个国家,再加上瑞士,挪威和冰岛,以及本月初新加入的克罗地亚。(瑥丼)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