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今年上半年马来西亚汽车销量同比增长4.1%

今年上半年马来西亚汽车销量同比增长4.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3日10:13分类:亚太其他

吉隆坡(CNFIN.COM/XINHUA08.COM)——马来西亚汽车商公会22日发布的最新一期汽车行业销售统计报告显示,截至6月30日,该国汽车销量同比增长4.1%,高于市场预期。

报告指出,2013年上半年,马来西亚汽车销售总数为31.3万辆,同比增长4.1%。其中,私家车销量为27.6万辆,同比增长3.8%;商业用车共销售3.7万辆,同比增长6%。

马来西亚汽车商公会会长艾莎表示,5月和6月马来西亚汽车销量下滑严重,不过由于前4个月该国汽车市场的强劲表现,依然让上半年全国汽车销量保持了4.1%的高增长率。

艾莎表示,根据汽车商公会的市场调研,很多商家都推出了各具特色的促销活动,让马来西亚全国汽车销量有了明显提升,因此,商公会并不会下调全年64万辆汽车的销售目标。(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