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秘鲁今年前5个月矿产品出口下降15.1%

秘鲁今年前5个月矿产品出口下降15.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3日15:28分类:美洲其他

新华社记者贾安平

利马(CNFIN.COM/XINHUA08.COM)——秘鲁全国矿业、石油和能源协会22日公布数据显示,今年1至5月,秘鲁矿产品出口达94.0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5.1%。

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前5个月,秘鲁矿产品出口总额达110.66亿美元。该协会的分析认为,今年矿产品出口收入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世界经济复苏缓慢,主要进口国需求不振,导致国际市场矿产品价格持续低迷。

今年1至5月,秘鲁铜出口同比下降12.6%,铅出口下降32.4%,黄金下降18.2%,锡、铁和钼出口分别下降17.1%、3.8%和38.6%。

在上述期间,秘鲁出口出现增长的矿产品只有锌和白银,分别增长了8.2%和52.5%。

据统计,秘鲁今年5月矿业出口达19.54亿美元,同比下跌9.9%,但环比增长了17.9%。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