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6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49.7万户 创逾五年高位

美6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49.7万户 创逾五年高位

汇通网2013年07月24日22:0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6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49.7万户,为2008年5月以来最高,预期为48.2万户,前值修正为45.9万户,初值为47.6万户。

新华社记者樊宇

华盛顿(CNFIN.COM/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升至五年来新高,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持续复苏的势头。

新华08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经季节调整按年计算为49.7万套,比5月份经修正后的销售量上涨8.3%,比去年同期高出38.1%,为2008年5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根据经济学家测算,美国健康房地产市场的新房年成交量应在70万套左右。

6月份,美国新房销售中间价为24.97万美元,低于前一个月修正后的26.28万美元,但高于去年同期的23.26万美元。按照当前的销售速度,市场上的待售新房需3.9个月售完。

新房销售虽在整个美国房地产市场上所占比重不大,但对经济增长仍有重要影响,自去年以来逐步回暖,已成为支撑经济复苏的重要力量。近几周来,受美联储年内缩减购债规模的预期影响,抵押贷款利率呈现上行趋势,但分析人士认为当前利率水平仍处于历史低位,将继续支持住房市场复苏。(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